這幾天我們家的人都感冒
我前面的同事也是一直擤鼻涕
很嚇人

我某一次被GERRY傳染扁桃腺發炎後
接近三個月的時間
我一個禮拜可以看兩次醫生

每家診所看來看去
然後一直被長榮的醫生罵我不準時吃藥

最嚴重是GERRY出差大陸
一天吃三次的藥
半夜突然很痛
就不管吃了幾次硬吞下去

知識家上面有人說他吃了某種很苦很苦的中藥
就從此沒發作

我就下班摩托車亂騎
觀察哪一家中醫最多人
就進去看
醫生就被判定身體毒素太多

針灸幾針就好
然後吃暴苦的藥
好像看不到兩次我的扁桃腺就好了

後來轉成鼻子過敏
才知道鼻子過敏的人很可憐

最近看了一本書(一半)
叫過敏原來可以根治

寫的相當好
就是指吃的東西會在身體累積毒素

認為過敏是身體以「發炎」形式排出異物的過程
先是從皮膚排
如果受到壓抑,就轉向鼻子
再壓抑,就跑到肺部
並以氣喘的形成表現出來
因此要根治過敏
一定要從根本的「因」下手才能達成

我相信氣喘的小孩越來越多
因為我去新光前後看診的都是氣喘兒

深深覺得吃的東西真的很重要

原來我買給小孩吃的麵包
根本就是不好的東西
因為含太多反式脂肪
當然餅乾.飲料.冰.更是把小孩推向過敏體質

所以希望因為過敏的我們
可以讓小孩不要一樣

半年前我超想買一台麵包機
我同事出差美國幫我找
卻比官網還貴就沒有買了

如果有人要去美國玩請在幫我扛回來!!
這台是不琇鋼的超美 

官網
http://www.breadman.com/p-7-2-lb-stainless-steel-bread-maker.aspx

我第一眼看到就決定一定要買到!!


G-1.jpg

在台灣賣的麵包機都pc塑膠.鋁內膽

G-2.jpg 

 

希望每天都讓小孩吃營養正確的食物
規律運動

不要看醫生不要過敏

真的是我們的最大心願和責任

大家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soul 的頭像
    cherrysoul

    延途.

    cherr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