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3.jpg

我們老大比老二聰明很多
他一歲多就很會拼圖
在二歲生日前幾天
就用筷子夾花生餵外公
還錄影存證

相較老二不愛拼圖
沒耐心用筷子
愛撕書..

最近爺爺很高興的說沛穎在學校考第一名喔~
我只說
哦~
因為也不是我的功勞

我只跟沛穎說
我覺得考最後一名比較了不起

被GERRY狠狠瞪一眼

真的呀~

要接受挫折
比接受榮譽
要有更高的EQ
我並不希望以後他一直被稱讚但有一天禁不住一點挫敗
我是很怕小孩嬌縱的無聊媽媽
而且讀書在人生中並不是現在最急迫的事呀~

H-9.jpg

   很愛擺這POSE1..

H-10.jpg

   很愛擺這POSE2..

H-11.jpg

   很愛擺這POSE3..我很白癡要找他用同一套POSE哈!!

H-12.jpg

   也很愛演戲

H-14.jpg

   還裝瑄瑄吃手手

H-15.jpg 

   最後也要跟最愛的巧克力一起~

   哈!!
   希望我的姐姐能強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soul 的頭像
    cherrysoul

    延途.

    cherr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