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跑出去玩連續五天沒上班
所以放假前和結束回來上班
要畫的圖多到讓我都快哭出來

出去玩前一天
公司才接到一個大的meeting
我就一直把圖趕出來先給客人看
業務對我要休這麼久也很無奈
還好今天終於有一個段落了

畫了這麼多燈
我最喜歡畫陶瓷燈

I-1.jpg 

 玻璃底座

I-2.jpg 

 一個下午一直畫到手好酸
我同事說那天應該是我畫最多圖的一天吧-.-

我們董事長這禮拜回來
竟然破天荒要待兩個禮拜..

每天唯一希望就是可以準時6點下班
以最快速度狂奔回家抱小孩
結果都在教訓小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soul 的頭像
    cherrysoul

    延途.

    cherr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