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4.jpg

  10月初和GERRY去學校蓋印章
  就順便找了一家我同事推薦的義大利麵店

  臨時沒帶相機
  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是很好哦~

  姐姐超喜歡玩沙子
  聽說玩沙子會變聰明
  所以就算他下去滾我應該也不會生氣..

K-2.jpg 

   一來先點餐+打哈欠..

K-7.jpg 

  坐在位置上就可以看海

K-3.jpg 

   天氣超級好的

K-5.jpg 

  食欲一直都表現很好的妹

K-8.jpg

 

K-9.jpg

   後來跑到室內吃麵+看報紙

K-4.jpg 

  重頭戲就是吃飽要下去餐廳附的小沙灘囉~

 K-13.jpg 

   玩具可以跟餐廳借
   旁邊別組的大姐姐可是帶的超齊全
   後來我們就一起分享玩~

   餐點也不錯吃也不貴
   兩百多就有一份義大利麵
   還有手工批薩喔~

K-1.jpg

 

最近工作好忙..
不過我同事更忙
我發現年底越忙的人
尾牙抽中大獎機會越大

所以我就夢到我抽到兩輪頭獎(我們公司是高興都起碼亂抽兩輪.)
加起來可能有三四百萬大金子鑽戒
我都大富翁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soul 的頭像
    cherrysoul

    延途.

    cherr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