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新的一年囉~
今年過的好快
也經過了很多事情
一驚
我的沛穎姐姐快邁入五歲了
我的沛萱妹妹也要三歲了

好像我剛進來公司懷孕才不久以前的事
原來已經這麼久呢

最近幾天因為美國客人都早早休假去了
所以我一直在位置上無所事事的上網

可是也懶懶的上來把一些照片放上去

好吧~揮別癡呆的2010

希望新的來年
1.能學好英文
   雖然我的同事有美國人..每天看的都英文信...可是我的英文好像一直沒有進步
   希望新的一年能找個有系統的辦法學學英文~

2.能多多運動
   身體強壯才能有強壯的生活和意志!
   千萬不要放棄我最想學的瑜珈^^"

3.能好好陪陪小孩家人

4.能更ENJOY自己的生活
  

PS最近買了一個作家的書
作者:番紅花
書名:看的遠就是好母親

http://www.wretch.cc/blog/bachbug&category_id=14206203

他的部落格
我很喜歡~看了會很多體悟喔!

大家在新的一年
一定要過的更好活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soul 的頭像
    cherrysoul

    延途.

    cherr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