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GERRY大帥哥

今天升上皮卡丘公司的專員

 

從我認識他的第一天

GERRY是一個剛退伍什麼沒有的人

 

ASUS的技術員.工程師.高級工程師到今天升專員

從一個五專讀七年到今天碩士畢業+兩個女兒

 

對別人來說

十年了

小小技術員到專員

可能也有什麼可能也沒有什麼

 

但是我很清楚

我對他工作成就淡然處之一點要求都沒有

BE HAPPY才是重點

 

每天只要求他快點下班回家陪我們

我相信一個休息足夠的人

上班才會快速把事情處理好

像我一下班趕快飛奔回家一樣

 

很恭喜 快請我吃大蝦墨魚麵吧!

 

人生是一場很長很長很長的馬拉松

你是很適合長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soul 的頭像
    cherrysoul

    延途.

    cherr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