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過一個說法

有些小孩是上輩子來報恩的

我們小女兒小寶萱萱就是真的來報恩的

昨晚半夜三點我肚子餓起來吃東西看康熙來了

後來回去睡覺

老公轉身抱了我一下

我馬上說~幹痲啦

因為我不喜歡被抱著睡

萱萱馬上驚醒手伸過去打了他爸比一下

後來我一直笑~

小聲跟爸比說~他聽到幹痲啦~就會打你~

我這樣一說~萱萱又聽到~幹痲啦~三個字

黑暗中站起來小心翼翼跨過我~

狠狠的衝過去打他爸比~

哈~真是太可愛的萱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soul 的頭像
    cherrysoul

    延途.

    cherr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